close

帶著滿心的期待

 

有來到體育課!!發洩一整個禮拜的壓力時刻

 

今天要來玩的是甚麼?

 

使最近在國小端很受歡迎的樂樂棒球

(國小端阿~我的天,我不自覺打出來)

首先,當然要先來分組拉

今天跟體育系的混班教學

 

隊上的組合是一半教專一半體育

 

希望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分完隊伍之後

 

緊接著就是練習時間

 

每個人都上去揮個一球

 

當然,我也不例外

好像有些走遠~~但沒關係,一個扭腰

球是直接往地上打,一個尷尬

(補一個燦笑)

沒關係齁~~等等上場打擊才是關鍵

 

再來!比賽開始!!!!!!!!!!

 

我們這邊先攻擊

 

這次我就離本壘板近一點

先鈴木一郎一下,揮個棒子一圈

這擊球姿勢我覺得非常可以!

 

猛力一揮!!!!

 

好像是個高飛球!守備球員各個仰天在看球

果不其然!!擊出了一支一壘安打

三壘跑者起跑!!我也快速衝向一壘!

\

成功上壘!!用露齒笑慶祝一下

緊接著隊友也敲出了安打~當然要全力衝刺!

最後也回來本壘得到分數

接下來看看我的守備表現

外野追球的我

追出去之後~發現我的隊友撞在一起!!!

 

幸好最後沒有甚麼大礙

 

第二次的打擊機會

有幫球隊打回分數,但還是回天乏術,我們隊伍輸了比賽

 

綜觀今天,有打到球,也學到樂樂棒球的規則

雖然結果不盡人意,但我學到了合作的精神

難怪會在小學端受到歡迎。

arrow
arrow

    邱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