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有動動身體了?

我大概有六天沒有動過了!

撇除掉星期二五的太極拳,

今天總算可以來動動手腳。

開踢之前

當然要來丟丟球熱身一下

感覺很像是迎接甚麼一樣的

把它當寶一樣看待

等等就要拜託你了

真的是當寶在捧著,因為怕它掉在地上就不能讓對方出局了

 

身為一位專業的運動員,除了防守之外,還要會進攻

看我的動作就可以知道,這一球應該可以飛得很遠吧?嗎?

這個角度就比較好判斷一點,應該是個左外野的安打

再換另一台攝影機的角度,看得更清楚一些

球很明顯地往左邊偏出去

結果如何呢??

其實我也忘了XDDDD

 

另外一次的打擊機會比較清楚

打擊前先跟投手說聲嗨?

應該只是我平常的習慣

習慣先禮後兵

投手這球投出,球筆直朝打者而去,打者看起來蓄勢待發,準備要揮出這一棒。

這球打者揮棒了,球飛了出去~~~~~~~~

球飛往一二壘之間,是一個小飛球,投手、二壘手和一壘手同時往球的落點跑去,全部打者同時起跑!!

啊!!沒想到是個不營養的小飛球,落在三不管地帶,壘上跑者盡全力往前衝,而二壘手來處理這顆球

二壘手接到球,馬上傳往一壘,跑者也快速奔向一壘,到底這一球是SAFE還是OUT呢?

再來沒有照片了XDDDDD

我記得是出局拉~~我慢了一步,太可惜了!!

看完了一連串的攻擊,防守其實才是我的強項

我擔任本場先發一壘手(賽前的熱身)

一開球馬上有守備機會

很可惜,跑者快了一步,讓對方上到一壘。

身為專業的一壘手,一壘沒有人的時候,在一二壘間是可以接受的XDDD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我本場唯一的觸殺

當時是一壘有人

打者踢出一壘方向的強襲球

我不畏強球,接到球馬上往二壘傳

只見一個彈地,球準確落在過來補位的游擊手,

游擊手接到球之後,腳準確地踩在二壘壘包上,完成這次的觸殺,結束對方這局的進攻

感謝隊友接住我的球!!!

最後,當然要來一個大合照

來紀念今天的體育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動腳 踢踢球
    全站熱搜

    邱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