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寄來單子上面的錄取二字,心中充滿無限感動。

(擷取至網路)

當初會選擇教程

是因為高中的一位數學老師影響

(網路截圖)

他讓我知道老師也可以是一個有趣的職業。

從小到大,認真讀書一直是我唯一要做的事

不論是國小或國中,到了高中,這種狀態還是沒有改變

直到高三上的第一堂數學課

我永遠忘不了數學老師的上課內容

他不翻課本,只靠粉筆跟他的嘴巴

在接下來兩個學期的課程

輕輕鬆鬆地幫我們複習以及上新的內容,深深地讓我下定想要當老師的決心。

你問我不是高中老師嗎?

怎麼跟教師專業學程有關係呢?

別急,因為高中老師的關係

在我心中種下想要當老師的種子

在因緣際會之下,考到了台中教育大學

以為這種子有一個地方可以發芽

因此順應著上天的安排,順順的考上了教育學程

順順的修完了教育學程

也在小時候的母校實習

更讓我心中小小的種子長高了不少

在實習過程看到看到孩子們天真的笑容

還有班上後面5%學習落後學生的狀況

讓我更迫不及待投入教育現場

也鞭策著我每天讀書。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研究所_開始
    全站熱搜

    邱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