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旅程的終點站
本來沒有預計會搭到這一站
但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老天爺希望我透過這樣的一個盃賽 去思考些甚麼
也有些捨不得這樣的一個盃賽就這樣消失
還有一點個人的私心與情感
於是 開始了一切的策畫

首先 要感謝蘇芸毅傾聽我不斷的碎念
將很多雛形的想法分享給你知道
你都只是默默聽著 並沒有任何反對
而且到盃賽前還提醒我要注意哪些地方

然後 比賽當天

我一定要先謝謝當天很早起床的學弟們
沒有一個一個標 因為我已記在心裡
謝謝你們前一天幫忙 還有當天的早起 以及場復
你們搬東西帥氣的背影已被我記住

以及兩位攝影大大邱鉦益郭威廷
毫不考慮就答應我的要求
果然照相還是需要專業的來
讓這就留下影像的回憶
謝謝你們!

然後是黃美蓮
本屆最大贊助商 數屆盃辦到都有贊助廠商了!
感謝你提供好吃滷味 還幫我拿來學校

再來 謝謝鄭惠心 
盃賽前一個禮拜的邀請 毫不猶豫答應來幫忙
非常感心與感謝 以後要幫忙可以找奕友XD

然後是Missy Tsai 還有三位研究所同學
感謝你們幫我藏球跟提示們
因為有你們 遊戲才得以完成

還有卓英捷英捷學長
盃賽前提供點子 雖然你沒有解到謎題
以及晚上比賽一個MOVE 幫小弟我HOLD住全場
在我心中 又增添一筆傳奇事蹟

再來是Wenna Tien學姐
默默在幫我處理賽務 安排球員
我都看在眼裡 感動在心裡 
謝謝NANA 我會跟下屆說你的建議

接著要謝謝來參加比賽的各位
因為有你們比賽才完整
很抱歉今年有點晚 造成某些不方便

但 很開心你們能夠一起參與
也 很開心你們能夠一起打球
& 很開心你們能夠一起大笑

最後,我必須留一點空間給我們團隊
先謝謝林禹妡
當初邀請的時候 馬上就答應
而且 比賽當天你真的辛苦
要忙進忙出 一大早還麻煩你跑回家一趟拿筆電
以及中午休息時間再弄道具
你可能覺得你沒做甚麼 但做過的事情都很棒

然後是林亞靜
一開始邀請也是馬上答應
還要一直聽我囉嗦講我想要的紀念品
做道具的時候也是都你在畫 然後
比賽當天中午抱歉改地方
還要在休息時間跟禹妡弄道具
還有你畫的圖真的很棒 很有自己的概念

接著宋明容
我事先早已內定你是這屆工作人員
辛苦你事前借的道具 以及前一天跟當天佈場
謝謝你隨時提供你對場地的建議 都非常到位
當天中午最辛苦的就是你 搬來搬去
我們才能到晚上都吃到熱湯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你可以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最後是邱奕友
這是我們合作的第幾次我沒有算
只知道每一次的大企劃都有你
有你在同一個團隊就不怕出包
謝謝你三屆以來的義氣相挺
好像有點講太多 有點噁心
如果之後還有其他的機會 希望可以繼續合作

活動結束 
我坐在排球場上
又不可思議完成一屆
我依舊沒有做到甚麼事情
還是 靠一張嘴
你 還不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感而發
    全站熱搜

    邱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