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旅程的第二站
夥伴是邱奕、玟傑、怡萱、靜瑀
團隊因為我個人無聊的堅持
硬是少了一個人
這也代表 每個人的工作量都增加了不少

有了這個很鬧的開始
加上學校的場地還在重建時期
於是 揭開一件件鬧事

因為沒場地 跟向上借了場地
因為中午熱 跟二校借了空間
因為沒有燈 去台體借高級場

完全就是跟回憶沒有關係
還跑三個地方 讓大家奔波

當然亮點是創新的紀念品 以及小小排球
還有三個場地轉換的工作人員
也是需要各種臨機應變
但是 我們團隊做到了!

也達成以經理為中心的遊戲
可惜活動我沒有想齊全
不然應該更完美

活動結束 我又躺在排球場上
這次是木質地板
我的同伴又幫我實現我的企劃
一個個不可能的任務 
他們都辦到了!
而且辦得都非常漂亮 
我無話可說 也說不出話來 因為太棒了!
後來想想 真的很抱歉當時沒有介紹他們
他們很厲害!他們是第二屆總召!

這次 一樣是一張嘴走遍天下
你不相信嗎? 
去問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感而發
    全站熱搜

    邱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